IMAG4226  

最近期末考來臨 壓力太大放一下度假時的照片--from Perú

先說一下,我blog的背景可是我在我們美麗的阿里山照的

親愛的台灣好想你啊

最近都在準備期末考,德國學校考試還是要上網註冊的

而交換學生則是發email

很多學生常常忘了註冊,那真的是欲哭無淚

我有個朋友 學期初選了八門課 偏偏忘了註冊考試 只剩四門....

其實我這學期課很少 很少能跟台灣學分相抵的 啊...學分i need you

所以總共考試也才四門+paper 但是paper要寫十幾頁真不是蓋的

還要考德文,其實不難

但是der ide das把我搞瘋

所以解悶時就去跑步!!好啦其實我主要是想減肥呵呵

每天五點多起床 前幾天外面可是-10度(真想給自己鼓掌!!)

跑了一個禮拜了  真的!!!有點效揶啊哈哈哈哈

我要持續!!!跑步時一定得聽好歌

其實我是不管做什麼 只要聽喜歡的歌就會很開心了

推薦最近喜歡的歌--Pink--Try 因為德國youtube很多影片都被鎖住

這個好像不是official的?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e-TDw-gdkE

"Where there is desire, there is gonna be a flame

Where there is a flame, someone's bound to get burned

But just because it burns doesn't mean you're gonna die

You've gotta get up and try."

 

最近夜裡總起大風 白天老下雨

但又好乾燥 皮膚該保養了...Gute Nacht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CH BIN ICH 的頭像
    ICH BIN ICH

    Ich bin ein Taiwanesiche

    ICH BIN 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